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我的读书故事”主题活动

2019-04-24 15: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学生们喜欢阅读,爱上阅读,在阅读中健康成长,4月23日,在24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浓浓的阅读声中开展“我的读书故事”——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倡导,旨在通过阅读让学生体会书中的魅力,找到自己的读书故事以及在知识的海洋里寻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活动中,学校学生会利用校园广播向全校学生解读“读书的好处”。倡导多读书,通过介绍读书的各种好处,引导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文明素养。

此外,校团委还安排各班团支部,进行一次以读书分享为主要内容的团日活动。每班团员代表从自己平日的阅读材料中,选取一到两段有意义的文字与全体同学分享,并讲述自己的阅读故事与体会。

“我的读书故事“这一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充分感受阅读的快乐,提高了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通讯员 田华 高建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