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新华书香节>>

“美丽邯郸·书香家园”邯郸市2019春季书香节盛大启幕

2019-04-22 15: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读书,让生活充满诗意;读书,让思想变得更加辽阔。阳光明媚,微风不燥,4月20日上午10点,邯郸市2019春季书香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千余名读者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阵悠扬的歌声传来,分散在四处的合唱团同学们随之响应,一起用优美的歌声、充满活力的舞蹈,向阅读致敬。

大学生代表宣读《阅读倡议书》

阅读开启智慧的窗,打开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在这个春天,与阅读相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朗诵《童韵时节》

稚嫩童真的声音,将二十四节气与诗的语言相结合,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如诗一般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文化的风骨铿锵。

动感十足的健身操,让现场观众们感受到:读书改变命运,带我们走向心智成熟之路;运动唤醒身体,让我们更有对抗挫折的底气。读书和运动,都将会成为我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亲子朗读

来自不同社区的四组家庭,讲述了读书的心得。热情洋溢的朗诵,描绘了生动的阅读瞬间。亲子阅读是最温馨的家庭生活图画,也是亲子间最好的沟通桥梁。在阅读的过程中,孩子与父母共同成长。

朗诵《中国梦 妇幼情》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的白衣天使们,用纯真的声音歌颂了平凡而伟大的职业——护士。她们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将关怀和温暖给了患者,将辛劳和成长留给了自己。热爱阅读的她们,让生活充满阳光。

芳菲四月,万物生长。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邯郸市新华书店搭建了主题形象大棚,准备了万余册图书,进行图书惠民展销,为读者打造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让阅读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28日,共计10天,如此火爆的书香节现场,吸引众多读者前来选购心爱的图书。

为扩大邯郸2019新华书香节的影响力,邯郸市新华书店在店内及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报道,让更多市民了解本次书香节活动信息。阳光如此明媚,一起相约读书吧,在春天里感悟文字的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