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远足教育实践活动

2019-04-22 11: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高一年级组织了“莫负少年光阴,青春踏歌行”远足教育实践活动,以此促进学生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并以此向建国70周年、五四青年节献礼。

启动仪式上,学校校长刘莉亲自为高一远足队授旗,鼓励同学们带着梦想启航,用实际行动为五四青年节献礼,让自己的青春充满激情与力量!主管副校长王文君组织活动总动员,为各班颁发班旗。

此次远足拉练,沿太平河至秀水公园全程往返22公里,历经六个多小时,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各班举办了团日活动,以诗歌朗诵等形式歌颂青春之美。此次远足活动一路上繁花似锦,同学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克服困难、互相鼓励,有效地激发了学生课本之外的潜能,培养综合实践能力,磨练意志品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