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举行迎“五四”入团宣誓仪式

2019-04-21 18: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4月19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旗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入团宣誓仪式,坚定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执着信念。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校外辅导员、道德90后团队发起人王月洋,石家庄市五星级志愿者、河北省最美支教女教师张亦宁,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第十八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石家庄市蓝天救援队队长郭红星,道德90后联合发起人、河北全星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正,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副书记于京艺,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桃园镇团委书记张博,以及第七中学有关领导、师生、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约计120多人参加宣誓仪式。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校外辅导员、道德90后团队发起人王月洋宣读了新发展的团员名单,市青联委员、区团委和学校领导为新团员发了团证,佩戴了团徽,并合影留念。

共青团长安区团委副书记于京艺领誓,全体团员一起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誓言铿锵有力,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入团的团员代表在仪式上献词,表示要增强团员意识,提高要求标准,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

学校德育副校长曹建辉在仪式上对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团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提高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才能无愧于胸前的团徽;希望新老团员们能够增强团员意识,注重平时的一贯表现,严格要求,努力学习,提升素养,掌握技能,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鼓励广大团员把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向上担使命,共同为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是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团委“奋斗美丽青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献礼。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