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清明假期乡村游红色游受热捧

2019-04-18 14:24:5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承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获悉,清明假期,该市乡村游、红色游、温泉游、自助自驾游和采摘赏花游受到游客热捧。据统计,清明假期,全市接待游客62.23万人次,同比增长19.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599.63万元,同比增长22%。

 

踏青、赏花采摘游备受青睐。该市新杖子乡、偏桥子镇推出了一批近郊新农村采摘草莓、车厘子活动,吸引人们走出家门,感受春天乡野的美丽。红色旅游成主流。众多以学生、军人为主体的团体游客,前往董存瑞烈士陵园扫墓。也有游客在祭奠亲人的同时,带着孩子前往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温泉旅游持续增强。隆化县七家镇利用地热资源,盖起了种植大棚,以草莓为主的采摘项目给人们带来了别样趣味。枫水湾温泉城凭借富含各种矿物质的天然地热资源和优质服务,吸引了北京、天津和赤峰以及当地游客纷纷前往。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