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践行垃圾分类建文明校园

2019-04-17 14: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4月15日,石家庄市第35中学积极开展建设文明城市和校园的践行活动,在校园垃圾处设立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迎来校园垃圾分类的新阶段。

35中学在校园西南角设立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学生表示:“以前大家都是把垃圾集中丢弃,既占地方又影响美观。现在有了垃圾分类投放点,虽然麻烦了一些,但是让校园环境更得更好了,也减少了环境污染。”

“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可以减少环境污染,也有利于营造干净清洁的校园环境。同时,对各种垃圾分别针对性地处理,也可以有效地减少土地占用,这是非常好的改变。”主管副校长韩中存也坦言。

垃圾分类投放点的设立对创建卫生文明城市,打造绿色石家庄、魅力新华区具有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让物质得到循环利用,维持校园的干净整洁。(通讯员 袁立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