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七中举行“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校园安全责任”主题培训

2019-04-16 17: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9年4月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邀请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北方警务站高文星主任,给学生做了题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校园安全责任》 的主题报告。第七中学18级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高文星主任从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谈起,他教育学生要履行公民义务,自觉关心国家安全,并教给了学生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高警官还教育学生要增强维护校园安全责任,并引导学生做好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高警官还特别提醒学生保护个人信息,防止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在不轻信网络诱惑和不明链接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方法指导。

高文星主任通过法规释义阐述、运用权威报道、分析典型案例,对学生启发引导,与同学们频频互动,深深吸引了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据悉,北方警务站隶属于长安分局桃园派出所,与第七中学是长期合作的共建单位,多年来在维护校园稳定、加强校园周边治理和学生安全素养教育中给予了大量的帮助。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