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开展研学活动体验航空航天魅力

2019-04-16 09: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长安区谈固小学五年级全体师生到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身临其境地感受、体验了航空航天魅力。

通过参观飞机装配生产线、停机坪、航空知识实践基地、体验航空大讲堂,学习飞机制造以及飞机各部件的功能,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培养了对航空航天知识的兴趣爱好,感受到了新时代下我国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为从小建立航空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过程中,同学们如饥似渴,边听边做笔记,认真学习的样子是那么可爱!面对一架架实体机,他们不禁感叹:中国制造,真了不起!

下午的破冰团队建设,分班进行活动,他们依旧兴趣盎然。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激情节拍、团队能量圈,每一个活动都是一次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时刻,就连平日里不爱表达的孩子,活动中也积极为班集体争光。团结齐心力量大!

通过此次航空航天研学实践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与教室听课不一样的学习方式,达到记忆深刻、体验丰富、收获满满的学习目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