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召开信息中考家长动员会

2019-04-13 0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12日,38中学初二年级召开部分家长信息中考动员会,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加油助力。梁金峰主任,武丽娜副主任,年级主任党美秀老师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动员会。

     武丽娜主任从信息中考的重要性,信息学科特点以及学校教务处,年级应考策略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家长重视起来,把信息技术中考作为我们初二年级冲刺中考的练兵场,从现在开始鼓足干劲,拼搏奋进。

       年级主任党美秀老师从信息技术的复习冲刺计划及各个复习阶段学生应当达到的目标谈起,向家长提出了在家辅导学生的具体任务与要求。同时请家长关注孩子是能力问题还是态度问题,强调学习方法,表明陪伴在同学们身边,打好中考第一仗的态度和决心。

     梁金峰主任赞扬家长支持学校,配合老师的态度,也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班主任,家长的支持和鼓励下定会以十分的努力换取十分的成功,目标就是所有同学拿到满分十分!以优异的成绩打好中考第一枪!培养不放弃,勇奋斗的精神,为以后的学习增强自信。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