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第十届校园读书节开幕

2019-04-13 0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上午,石家庄育才小学第十届校园读书节隆重开幕!主题是“我是书的孩子”。

读书节是学校重大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开启式上,学校群文阅读项目组组长梁静霞老师宣读了《读书节倡议书》,通过梁老师的建议,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读书给予他们的乐趣,更感受到了全校老师给予他们的无限关爱。

随后杨校长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二是要做到持之以恒。三是要经常参加读书活动。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读书活动中去,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

最后三年级(4)班的王歆跃讲读绘本《书之子》,开启了读书节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