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教育走进石市七中

2019-04-12 16: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石津灌渠管理局副局长任进虎一行4人来到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为师生们进行了生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师生们受益匪浅。

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紧邻石津灌渠,每年灌渠放水时,在校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师生的安全,学校邀请石津灌渠管理局任进虎副局长,为全校师生进行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讲座。讲座中,任进虎局长以详实的数字、生动的案例,告诉师生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对落水人员一定要科学施救,不能盲目救援。

对生命的轻视,沉重的代价,使同学们更深切的认识到了应该远离河岸,远离危险。任进虎局长还代表石津灌渠管理局向学校赠送了救生圈、救生衣等溺水救助物品。

 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每年都要进行形式多样的预防溺水、科学施救等安全教育,使全校师生都能够珍爱生命,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