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山西省孝义市职教中心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交流学习

2019-04-11 09: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下午,山西省孝义市职教中心范晓涛书记、任荣伟校长一行23人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就职业教育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就业升学双向发展等问题开展交流探讨,互相学习。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刘丽燕校长、于学红书记率全体领导班子、专业部部长、各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讨论。

刘丽燕校长、于学红书记分别就石家庄职业园区的建设、目前的基本布局、未来的基本规划向山西孝义职教中心的同仁做了简单介绍。田全中副校长向山西同仁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山西孝义市职教中心的同仁们在田全中副校长、教学处马莹副主任魏小平副主任的带领下分三组深入课堂,分别听了网络电子部王跃老师讲授的《无人机基础》、艺术设计部王鑫老师讲授的《VI设计——名片设计》、电子商务部程鹏老师讲授的《电子商务实训---小商品拍摄技巧》专业课。最后,山西孝义市职业中心的同仁与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以职能部门为组别再次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过程中,范晓涛书记、任荣伟校长表示:石家庄职业教育园区规模大、观念新、起点高,特别值得借鉴学习。通过三节专业课的观摩,听课的老师们感受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专业课教学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步伐、紧随市场需求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也从中看到了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几十年坚守电子信息领域的坚韧品格。

刘丽燕校长说:山西孝义市职业中心是“吕梁名校”、“对口升学先进单位”,贵校坚持“升学就业两手抓、强化技能提素质、多元办学谋发展”的办学思路值得学习。

在各小组的交流探讨中,双方在专业教学、对口升学课程设置、学生管理、信息中心等诸多方面做了坦诚、恳切、务实、有效的交流互动。

在交流谈论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山西孝义市职教中心的领导老师们都收获颇丰。范晓涛书记、任荣伟校长还向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赠送了“特色教育铸品牌、集团办学占鳌头”的锦旗。并向石家庄电信息学校发出邀请。(通讯员 李海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