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石家庄市第七届机器人大赛育才小学成绩优异

2019-04-10 15: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2019年“史塔克杯”石家庄市第七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中,长安区育才小学韩颢瑜、王子涵、何嘉诺、戴士博、丁钰轩、杨袁昊、李佳凝七名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代表队成绩优异。其中,韩颢瑜和何嘉诺参加的超级轨迹获一等奖,王子涵和戴士博参加超级轨迹获二等奖,丁钰轩、杨袁昊和李佳凝参加创客比赛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参加比赛的七名同学均来自学校“创意编程”社团。该社团不仅学生学会编写程序,了解“机器人”零件的搭建原理,掌握基本的机械原理,而且还学会编写程序控制传感器和马达的运转,了解“微程序控制器”的工作原理,了解常见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等。培养了他们对机器人的兴趣,启迪孩子们的思维,激发孩子们的创造热情。(通讯员 赵秉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