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瀚林国际教育尊享会即将启动

2019-04-08 11: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下午18:30分,瀚林国际教育尊享会将于瀚林·看世界幼稚园正式启动,首期亚洲站世界著名教育专家与幼稚园学生家长、瀚林学校家长面对面交流教育心得。

瀚林国际教育尊享会:与国际教育专家面对面

瀚林国际教育尊享会是由瀚林学校发起的,整合日本、新加坡、中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芬兰、挪威、加拿大、美国等国际知名幼稚园园长、学校校长、教育专家组成的瀚林教育专家团队进行教育系列讲座,为瀚林学子家长,以及关注瀚林学校的大众群体提供国际教育资源,让更多人与世界级教育专家面对面交流。

首期瀚林国际教育尊享会将启动 亚洲站首场东京藤幼儿园园长、世界籍教育专家加藤積一将莅临园所进行“让体验开启孩子的探索之路”的主题演讲并和家长们进行面对面分享

教育:体验是无法言表的

在全世界的幼儿教育行业中,藤幼儿园被誉为世界级幼儿教育典范因其独特的建筑设计与先进的教育观念而家喻户晓。园长加藤積一高度契合日本本土文化的先进教育理念贯彻在藤幼儿园日常教育中的方方面面。

加藤積一认为,幼儿园是培养孩子的地方其中:看,触摸,感受,思考,行动等是培养幼儿自我反复锻炼最重要的方式,这种通过探索获得的“体验是无法言表的。

在加藤园长看来幼儿期是人的一生开始的时期。培养孩子的环境非常重要。特别是对各种各样的东西表示兴趣,去理解,幼儿期的培育最重要的是看,触摸,感受,思考,行动这一个通过自我反复锻炼形成的循环,相信对未来的成长贡献非常大。

在藤幼儿园是会特意制造一些稍微过时了的不方便,让孩子们有点为难,因为遇到了不方便,孩子们会自己去思考,去思考的同时,也正式对孩子的培养。就是说,不方便也会带来益处,想让孩子们体验到“不便益”孩子通过亲身感知“不便益”获得的受益远高于语言教育。


探索:是一种能力

同样,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也认为“体验”是非常重要的,更是瀚林·看世界幼稚园培养孩子“探索力”中重要的一环。

瀚林·看世界幼稚园聘请拥有丰富教材编写经验的课程专家和卓越团队,研发专属课程,设置特色课程,从各个方面唤醒孩子探索未来的多种能力。在瀚林看来,“探索力”是孩子面对未来是最重要的能力唤醒探索力最重要的一环则是用“体验”来感知世界:探索是一个过程,在这过程中,孩子们需要对事物的好奇,勇于尝试,直面挫折,懂得思考,以及思考过后重新去解决问题......

目前,瀚林·看世界幼稚园“探秘期”已正式开启,首批小朋友们已经开始了快乐的“探秘”之旅。据悉,此次“探秘期”将开设多种课程,包含看世界主题课程、中英文绘本音乐舞台剧、社会实践、弦乐、小合唱、创意美术、舞蹈、游泳课、高尔夫课等。

首期瀚林国际教育尊享会除了“探秘期”已入园的家长外,还邀请到部分瀚林甲第的业主和部分省会教育界的媒体朋友们。未来,瀚林国际尊享会还会开放一系列教育系列讲座,具体参与方式,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