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55中学承办高新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2019-04-06 17: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承办高新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在运动会筹备期间,学校组建了国旗队、会旗队、会标队、旗林方阵、引导员队、运动员方阵。会前的一个月里,各方队的教练员和学生每天都在紧张而艰苦的排练。

运动会开幕式中,伴随着激昂的乐声,各方阵着装整齐鲜艳,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现了55中学区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得到了市局领导和区局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单项比赛中,学校运动员韩旭阳同学参加的男子200米、400米比赛和梁仕炎参加的男子800米比赛以及男子4*400米接力四个项目均打破了区运会记录。

在纪律卫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期间赛场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卫生与秩序。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最终55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