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中学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06 17: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中学初一年级学生到华北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先烈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顶着烈日,师生凝望着庄严的纪念碑,默哀、瞻仰烈士墓碑,为革命先烈献词,整个过程庄严肃穆。

在扫墓的过程中,同学们感慨万分,对英雄的敬畏之意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担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立志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感,教育效果深远。今后,学校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德育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争做社会好少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