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中学>>

走出校园拓展视野 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行研学活动

2019-04-06 17: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石家庄市第十中学高一年级的全体师生,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研学之旅。

同学们体验了重走长征路,在行进中困难重重,体力精力浪费都很大,还有的同学不能掌握技巧方法,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指导,坚持完成了体验,通过实践他们了解和感受当年红军在前有堵截后走追兵时的艰难和无畏,并且学会了如何协调肢体,如何转换重心行进;在疯狂大滑梯,物理老师乘机讲述了势能如何转变成动能的原理,同学们在体验中理解了物理中的重点难点,从实践中学到的知识更加牢固。

在劳动教育体验馆,同学们体验课民俗文化,老磨坊、染织坊、木工坊、铁匠坊 、赵州桥等五个互动体验空间,让同学们在体验中体会到了古人的智慧。

这次研学旅行同学们收获满满。同学们走出校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在实践课本知识的同时,学会继承和传承,学会创新和发展,学会协调人际关系。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