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春暖花开 一起去踏青

2019-04-03 17: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孩子们寻找春天,感受欣赏春天的美丽,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一实幼的小朋友们准备和春姑娘赴一场美丽的“约会”。

4月2日上午,风铃草班、跳跳虎班还有满天星班的小朋友们相约而行,来到儿童公园,开启了他们愉快的春游之行。老师在前面带路,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挥舞着鲜艳的红旗,浩浩荡荡地向着春游的目的地出发了,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一张小脸上。

公园里,到处花红柳绿、鸟语花香。孩子们一边走一边与同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寻找着春天的足迹。弯弯腰去找找嫩绿的草芽芽,抬抬头去看看树上的花骨朵,我找到啦——春姑娘在柔软的小草里,在美丽的花丛中,在摇摆的柳条上…孩子们一个个欢呼着、蹦跳着、追逐着,像一群快活的鸟儿。

有趣快乐的春游活动在孩子们的兴奋和开心中结束了,他们发现了春天的气息,找到了春天的秘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定格在了美丽的春天里。让我们尽情地投入到春天的怀抱吧,共同放飞春的希望,探索美好的春的世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