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新华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十八中学成绩优异

2019-04-03 17: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落幕的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代表队参加了初高中男女组共49个项目,取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四名、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石家庄市新华区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的赛场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友谊战,学校田径健儿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积极组队备战。在这次比赛中队员雷钦觉获得初中男子跳高第一名,打破新华区中学生初中组跳高纪录。高中女子组申园萌、封晓雨两位队员,由于兼报接力,两项时间间隔很近,但是克服种种困难,硬是拼下来并取得最好成绩。

今年学校高中女子组封晓雨,初中女子组米佳欣、段可心三名队员被抽调至区运动队代表新华区参加2019年石家庄市中学生运动会。

十八中田径队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和刻苦训练分不开,另一方面和学校的德育教育分不开,每周一下午的运动队国旗下宣誓,使队员从原来的要我训练迅速的转变成我要训练;从原来的我为什么要训练和我训练比赛时为了谁,到现在明白了训练我是为了什么。


这些变化不仅证明了学校队员的自身素质和成绩都有了质的飞跃,还进一步的证明了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德育教育大步引领同级单位并以赶超的速度迈向了河北省重点中学的水准,与以往相比有质的飞越。(通讯员 陈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