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04-03 16: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引导同学们增强自身历史使命感、责任感,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爱国精神。4月3日,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组织初一年级部分优秀师生由王文君副校长带队,步行前往华北烈士陵园,举行了祭扫烈士墓活动。

活动在庄严国歌中开始,随后由两名同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献完花篮后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缅怀英烈,同学们还作为公祭代表向革命烈士献文表达哀思,号召所有青少年铭记烈士功勋,继承革命烈士精神,提升自身能力,致力民族复兴。同学们还进行了诗歌朗诵活动,以此歌颂烈士事迹,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烈士的敬意。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每个人懂得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祖国。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