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承办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大赛

2019-04-03 16: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至4月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的161支代表队,966名选手齐聚职教园区,尽展时代风采。

礼仪比赛由理论测试、主题演讲、礼仪操、情境展示四个环节,其中理论测试、主题演讲为个人项目,选手独立完成;礼仪操、情境展示为代表队合作项目,集体完成。

本次大赛近千人参赛,其规模创历史之最。为确保大赛各项赛事有序的开展,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省职教学会礼仪文化教育协会会长刘晏昇先后两次前往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就比赛场地、环境、承办工作进展、比赛情况等进行检查指导;比赛期间,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刘晶、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职成教处处长吴俊海专程来到现场观摩大赛,看望参赛师生。正定县政府、县教育局、公安局诸福屯派出所职教园区警务室密切配合学校,派出20名特警,为大赛保驾护航;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建良书记、刘捷局长、牛俊朝副局长与工作人员一起,放弃节假日休息,到现场检验食材,保障大赛期间食品安全。

领导看望参赛师生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作为承办单位,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协调服务机构,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上下协调,周密布置,教务处、学生处、培训处、总务处、安全处等各部门及各专业部通力协作,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为方便参赛师生,学校提前预定酒店,组织了24辆大客车往返于酒店与学校间;几十名教师周到引领;学校食堂为参赛师生、工作人员准备可口饭菜;安全处有序疏导车辆,加强门卫管理;分派在大赛各个环节的老师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赛场设置、赛务准备、赛事安排等工作更是倾注了诸多师生们的辛勤汗水。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主办方、上级领导及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伟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