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2018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揭晓

2019-04-03 15: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一年一度的“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陈轶、李慧敏、李彦欣、张玫玫、高丽滨、周世侠、陈丽欣、谭晓林、张莎莎、田春如、张彦、白艳森十二名教师获此殊荣。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已开展二十余年,该活动旨在培养广大教师高尚的师德,促进教师成长,增强全体学生的感恩意识,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每年进行一次,由全体学生投票评选,参与学生广泛,评选过程透明。

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一线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关爱学生的风采,弘扬了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和人格魅力,传承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刘伟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