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新华区运动会38中团体操表演获称赞

2019-04-03 16: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上午,新华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开幕式上,38中学学生表演的团体操《伞舞》创意精彩,情趣高雅,场面壮观;参加演出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优美,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鲜明的乐曲,学校团体操队320人的方阵,在表演中手持红伞,队形通过V型、6人方块儿、九宫格、“書”字队形、70数字队形、圆形花海等不断变化,运用形式美法则中整齐、依次、交替、模进的手法,达到力与美、健与柔、动与静的结合,生动表现了学校书法特色教育的精髓以及对新华教育的祝愿、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形象传达了38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精神状态。尤其是“龙腾”表演,更是将整个表演推向高潮。虽然整个团体操呈现过程只持续了几分钟,但是视觉冲击强烈,心灵震撼巨大,美学效果鲜明,现场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参加本次表演的队员是由初一年级的学生组成。虽然初一的孩子们年龄小、活泼好动,但是在周扬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他们克服困难,在规定日期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并达到了理想效果,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演出。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兄弟学校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展现了38中“贽雅虔敬树教风,崇雅黜浮展校风”的教育情怀。

本次团体操表演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教育处主抓,教务处、校办、初一年级组协调合作,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完成。(通讯员 刘志强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