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承德市店:读书铸就强军梦 书香四溢满军营

2019-04-02 16: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丰富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30日,承德市店开展了以“读书铸就强军梦  书香四溢满军营”为主题的图书进军营活动,受到了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在66028部队多功能厅内,数千名官兵排着整齐的队伍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部队政治部主任孙中锋、副主任翟峰,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祝好勇,承德市店总经理乔天强、总经理助理管英光。

活动中,承德市店向66028部队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市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华书店始终坚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负着国有文化企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希望通过本次图书进军营活动,能够进一步为文化进军营增添力量,提高战士们的文化水平和素养,使战士们学习在军营、快乐在军营、成才在军营、建功在军营。

随后,部队官兵以连为单位分批次进场挑选图书。走进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书籍映入眼帘,一本本好书,滋养着官兵的精神世界,徜徉在无尽的书海中,寻觅着心之所向,将自己心仪的图书捧在手中,用知识碰撞的火花点燃强军路上的火把。

以往周末时间,官兵们大都被手机“禁锢”,军营文化阵地逐渐“失守”。此次图书进军营活动,让官兵们的精神世界得到了一次系统性的 “充能”,丰富了官兵的阅读资源,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为改革强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