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2019-04-02 15: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是全国义务植树月,3月30日上午,为了让学生们感受春天的气息,亲身体验播种绿色、保护绿色的乐趣,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学生干部在小壁林场附近的农场举行“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

路校长、教育处边主任等老师带领56名学生干部一起到达了植树地点。经过教练的培训和注意事项介绍,大家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拿起各种工具互相合作,有的挖土,有的扶树苗,还有的负责踩土、填土,有的浇水,在地里种下一株株小树苗,为农场增添一抹绿色。学生们在植树之后又参加了多种户外拓展培训项目,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本次植树教育处、校团委将动员全校团员青年携手宝能中心共同举办“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活动,共同倡导和推动绿色生活方式,为地球减负,共创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爱绿护绿意识,进而发挥青年团员的带头作用,为打造和谐美好的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田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