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幼召开新学期第三共同体工作会议

2019-04-01 11: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幼儿园教育发展共同体工作的有效开展,增进园所间交流合作力度,3月27日下午,第三共同体10所幼儿园的园长相聚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共同体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形成共识。

作为第三共同体的牵头单位,一实幼霍静园长首先对前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霍园长强调,共同体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学前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促进园所间的合作交流,最终实现理念共享、资源共享、方法共享、成果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上,一类园的园长们就本学期的重点活动和各园亮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大家一同商讨确定了新学期具体工作计划,明确了共同体工作目标和重点,并安排好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时间。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本学期我们继续以“携手合作、发展共赢”为共同目标,以“共研、共享、共创”为基本原则,通过各种有效的方式和途径,带领各园所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创造属于各自幼儿园和互助共同体的教育发展品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