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2019-04-01 10: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下午,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刘丽燕、党委书记于学红及全体领导出席,全校教师参加。教学处副主任马莹主持会议。

在鲜红的国旗前,教学处副主任魏小平带领新教师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新教师崔菁菁代表全体新入职教师发言。

会议现场,教学处韩义平主任对开学初的听课查课情况进行评析,对后面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主任强调教育首先是育人,这是教育的核心;其次是掌握专业知识,即育人与育才。以翟冬梅老师的一节课为主线针对三位老师的课,对如何备课、授课、例题讲解、布置作业、课堂小结等教学环节进行分析和总结。

田全中副校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同时为今后教学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田校长强调教学工作需要完成两个基础目标:第一是政治责任目标,教师通过课堂主渠道完成培养学生民族文化情怀、民族文化自信的目标;第二是知识技能目标,学生通过学知识练技能成为综合素质过硬的实用型人才。教师入职仪式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老师带着神圣的使命感投身教学改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马莹)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