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召开学雷锋活动月表彰大会

2019-03-29 11: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召开学雷锋活动月表彰大会,表彰在学雷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此次学雷锋活动月表彰大会,共13个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和24名学雷锋先进志愿者受到表彰。这些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利用课余时间,整理图书、保洁校园、打扫功能室、养护学校花草……他们还走进社区,清理白色垃圾污染,帮助年迈老人……为全校师生、为社会热心服务,无私奉献,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道德风尚。

会上赵永会校长做了题为《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的讲话。赵校长回顾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扬了2019年学雷锋活动的突出事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雷锋活动中所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号召全校师生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再做贡献。

赵校长还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冲刺中考再传佳绩;强调同学们要严格自律积极上进,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全体同学还集体宣誓:牢记学习天职,不忘老师教诲……弘扬社会正气,铸就美好梦想。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