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严把食品安全关 为幼儿健康护航

2019-03-26 17: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供货商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近期,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召开了食品安全供货商会议,园长杜会芳、主抓安全的支军奕副园长、食堂管理员、采购员以及食品定点采购供货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杜园长向食品供应商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传达了新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华区教育局关于“食品安全”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个食品供货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严把进货渠道,确保所供所有食品安全、新鲜。各供货商纷纷表示要用更优质的服务,让孩子们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接着,食堂管理员宣读了《食品安全法》的部分相关条款,将《食品经营安全承诺书》的具体内容与要求再次警示、强调。最后与供货商郑重地签订了新学年“食品经营安全承诺书”和“供货合同”。

本次会议,切实做到食品安全从供货源头抓起,提高了供货商的食品安全意识及责任意识,从而保障了幼儿园的食品安全,为幼儿的安全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