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中学举行2019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2019-03-26 11: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个春和景明,惠风清扬的美好时节,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初三学子决胜中考的信心和斗志,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的无限潜能,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勇夺2019年中考大战的胜利,21中学举行了“初三百日冲刺誓师活动”。王堃校长、李志平书记、教学张勇副校长、德育王吉臣副校长、总务王丽副校长,以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初一初二年级师生观礼助阵方队参加了本次誓师活动。

会场上,旌旗烈烈,彩旗飘扬,标语盈目,气氛热烈。“拼百日,酬壮志,放飞梦想”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的主持词,中考百日誓师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精彩的入场仪式上,初三各班的中考勇士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擎着理想的旗帜,通过“德胜门”。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初三一班王靖康同学发言,号召全体初三学子让勇气盖过怯弱,让进取压制怠慢,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全力以赴,决战中考,拼搏百日,共创辉煌!

中考路上既有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莘莘学子,也有兢兢业业、甘为云梯的辛勤园丁。杜苹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激情发言:“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斗志昂扬,奋战百天,以优异的成绩实现我们的共同理想。让初中无悔,青春无悔!”

句句叮咛语,片片是爱心。初三二班学生马梦涵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向为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倾注了无数汗水和智慧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她鼓励全体初三学子要奋发努力,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并表示家长会做有关爱和有智慧的“后勤部长”。朴实无华的话语表达了初三学生家长的共同心声,传递了家长对孩子们的温馨关怀和殷殷期盼,令在场学生深受鼓舞。

王堃校长代表学校作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动员讲话,向一直以来与学校携手并肩,同心协力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向孜孜不倦,夜以继日,舍小家顾大家,如父母般付出的各位老师深鞠一躬。她勉励全体初三学子收拾行装,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满怀自信地冲锋!让精彩的人生从21中启程!最后王校长动情地对初三学子们说:“今天,我收集21中所有人的祝福送给你们,愿幸运之光永远追随着你们!”

会场上,领导们一字字期盼,一句句祝福,学生们一声声誓言,一阵阵呐喊,组成21中学子百日誓师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中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