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一年级11班举行义务植树

2019-03-25 14: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花草香,种绿正当时。3月23日上午,谈固小学一年级11班部分同学和家长来到鹿泉区“大年初一风情小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谈固小学一年级11班植树活动现场

抵达植树场地领到树苗、铁锹和水桶后,在家长的帮助下,同学们挖坑、扶苗、培土、浇灌……干的有模有样。有的额头上渗出了汗珠,有的手上磨出了红印子,有的裤腿上沾满了泥土,但大家不喊累不怕脏,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株株小树苗便挺立在了春风中。

“希望小树能经得住风吹雨打,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小树伴我成长,护绿人人有责!”随着一张张写满愿望的心愿卡牢牢地系在树苗上,绿色的希望也深深地播撒在了同学们的心里。“植树不易,护绿更难。”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既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又加深了对保护环境的认识。

同学们为小树苗挂上心愿卡

植树结束后,同学们又拿起画笔,为风筝绘制起各种图案,奥特曼、机器猫、米老鼠、小猪佩奇……色彩斑斓、栩栩如生,在绿意盎然的春天放飞梦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