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日常化

2019-03-25 10: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近日,21中学王堃校长亲自带队,带领主管副校长王丽及总务处、法制安全办主要负责人对食堂进行突击检查。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各有关部门严把原材料进口关、食品质量关、操作规范关,切实保证师生的食品安全。检查前,学校专门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对此次检查进行布置,检查中检查组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个人卫生、食堂内外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及检验检疫合格证、原材料入库验收及出库单、餐具及专间消毒记录、饭菜留样记录等内容并做了详细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堂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食堂从业人员行为,提高了二十一中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件发生。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活动对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二十一中学全体师生从树立正确营养理念做起,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手牵手构筑食品安全,心连心共建和谐平安。(通讯员 夏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