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政协主席刘明轩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9-03-22 17:1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视察指导工作。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市政协秘书长赵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焦永良、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苏彦英陪同视察。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等随行。

视察汽修实训基地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集淑花校长、孙建坤书记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领导一同参观了学校的汽修专业实训基地、轨道、航空专业综合实训室。领导们在5000平米的汽修实训基地,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正在此进行的汽车实训课,并与上课师生亲切交谈;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室,视察了安检、售票、进站、沙盘整个实训流程的场地及设施设备;在航空实训室,参观了模拟机舱。

附件预览 -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政协主席刘明轩到校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轨道实训室

领导一行一边实地考察,一边详细听取学校领导及专业老师关于专业建设、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介绍。刘主席还关切询问学校是否开设思想政治课,是否对学生进行职业道德教育,集校长汇报说:立德树人是学校教育任务之根本,思想政治课是学生必修课。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先做人再做事的教育,通过课堂、活动,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培养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视察的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的整体规划、专业内涵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附件预览 -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政协主席刘明轩到校视察指导工作

观看学生实训

学校领导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抓住职教发展的大好时机,珍惜搬迁职教园区的大好机会,树立目标,鼓足干劲,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刘伟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