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贯彻《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

2019-03-22 16: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贯彻《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校长刘丽燕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刘丽燕校长分主题传达了《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中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随后全文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少华的讲话: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聚焦重点领域,准确把握落实主体责任的着力点;三、深入推进效能革命,把作风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四、认真履职,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领导能力。

在学习过程中,刘丽燕校长就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急需解决的难题、未来发展可能遇到的障碍做了学习目标与存在问题的比较;实际困难与解决办法的分析;遇到的困难与创业担当的引导。特别强调:所有的学习都是为了更好地实践。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讲政治必须懂政策。良好的政治素养、牢固的信念是做好教育工作的基本条件。与此同时,刘校长指出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呈现出良好的师德风范;善思考、肯努力、勇担当,在细微处凝练过硬的团队精神。

会议最后,刘丽燕校长对在全校教职工中贯彻《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做出部署。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公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热潮。

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是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干部例会的常规项目:在学习过程,老师们交流心得,分享收获,共同提高。此次会议,干部队伍认真学习,对“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人人有责”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了。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身作则,努力营造“人人讲师德、个个铸师魂”的良好氛围;他们也将为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的发展、为石家庄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