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培养环保意识 垃圾分类宣讲走进育才小学

2019-03-22 15: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向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学生爱护环境的自觉性,3月2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小学邀请了河北习风环保科技垃圾分类宣讲师到学校进行了环保宣传讲座。

工作人员为学生分发了宣传资料,霍老师结合图文并茂的PPT给学生们详细深入的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与同学们一道进行了“帮垃圾宝宝找到‘家’”的互动游戏,还用小实验的形式让孩子知道“一次性筷子”对环境和人体的危害,从各类垃圾的属性、垃圾四分类的方法对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环保宣讲。

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致盎然,霍老师还倡议同学们做垃圾分类的小小宣讲员,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回家后讲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通讯员 杨亚亭)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