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视察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2019-03-22 15: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视察指导工作。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市政协秘书长赵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焦永良、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苏彦英陪同视察。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等随行。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长刘丽燕携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刘明轩主席一行参观了学生食堂、石家庄职业教育园区警务站、学生宿舍。参观过程中,刘丽燕校长介绍学校专业建设、学校引企入校产教研一体化的实施进展、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情况。刘明轩主席一行在校园参观时,恰逢园区警务站一组警务官兵巡查巡视,刘明轩主席与警务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了解校园安防情况、学生安全教育情况。随后到校园警务看望警务站的官兵,就校园安全作出重要指示:园区警务站不仅要配合各所学校做好校内法制安全工作,也要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

刘明轩主席对学校搬迁入驻园区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的充分肯定;教师队伍心怀园区建设积极投身工作的精神给予的表扬。刘明轩主席也指示:职业教育将迎来大改革,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好机遇,石家庄职业教育园区要通过的整体规划、专业整合、内涵建设等打造职业教育的优质生态园,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李海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