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艺 展风采”华北幼儿园参加石家庄市女职工健康才艺大赛

2019-03-21 18: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总工会与全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全国网上家长学校等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开展的“中国梦健康家 家庭药箱进万家”“国韵文化第四届全国才艺大赛——石家庄市选拔赛”,在水上公园举行。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20名大班幼儿表演的舞蹈《中国范》经过区级选拔,参加本次比赛。

舞蹈《中国范》是该园原创节目,选材新颖,创意无限,凝集了老师们和小朋友的辛勤与智慧。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把节目完美的呈现给大家,该园教师从头饰、服装、妆面设计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充分的准备,把新时代“中国娃”的精神面貌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在节目编排中巧妙的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和绿色环保教育,利用废旧奶粉桶自制成中国红“小腰鼓”当做舞蹈道具,用废旧条幅制作成“龙舟”,精致有趣、富有特色的道具在孩子们手中上下翻飞,激情澎湃、舞动精彩。

一群活泼可爱的中国娃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范,该园幼儿精彩的表现受到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