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开展学习雷锋月宣讲活动

2019-03-21 17: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倡导学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生会宣讲团近期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优质、高效完成此次宣讲任务,学生会秘书处干事张钰垚提前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培训。3月20日晚,学生会宣讲团围绕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从精神含义和文化践行两方面,联系校园生活,从实际出发,鼓励同学们: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从而形成团结互助的优良校风;学习弘扬雷锋爱党爱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而激发爱校、爱班的集体荣誉感;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从而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

宣讲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热烈反响。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会宣讲团的青春风采,体现了一中东学子自我管理的良好品质,更在校园里营造了乐于助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马建妹)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