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习近平在正定》在河北各地新华书店上架发行

2019-03-20 11: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赵娜娜)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正定》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正式发行。河北省新华书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快速行动,全力做好发行工作。截至3月19日,《习近平在正定》已在河北各地新华书店全面上架。

保定图书大厦

石家庄图书大厦

唐山书城

《习近平在正定》通过22篇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任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和书记期间成长奋斗的轨迹。该书文风质朴、内容详实,是了解习近平同志作为党和人民的领袖成长奋斗经历的生动读本,是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

东华书店

廊坊书城

唐山新华书店

正定县隶属河北,因此,河北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习近平在正定》一书有着特殊的情感和期待。为满足各界读者的学习用书需要,河北省新华书店在该书出版后,第一时间对各市、县新华书店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店充分认识做好《习近平在正定》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新华书店作为党政图书主渠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扩大宣传推广,把征订发行工作做深做细。

石家庄儿童书城

邢台书城

邯郸图书大厦

为加快图书上架速度,河北省新华书店启动了相关业务部门联动机制,力争实现图书采购、物流配送、门店零售各环节无缝对接。在卖场宣传方面,各市、县店新华书店均在醒目位置设立了专题展台,通过店内广播、电子显示屏、新书榜单、条幅、展架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推介。各店还利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及时发布《习近平在正定》图书介绍和到货信息,努力扩大该书的社会影响。

张家口新华书店

全省各店主动与当地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等沟通联系,力争在该书的发行上形成合力。同时,各店组织力量,深入到党政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军营进行上门征订,实施“一对一”服务,及时把图书送到读者手中,以优质服务保障发行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