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举行高三书法生文化专业学习座谈会

2019-03-18 16: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书法专业考试的结束,高三年级书法生正式转入文化课复习。3月15日下午,38中学主管高中教学的副校长张志强,高中教务处主任刘志超、副主任梁国刚以及高三年级主任崔俊荣和部分高三书法生在党员活动室针对下一步书法生的文化课学习召开了书法生文化课复习座谈会。

张志强副校长讲话

由于长时间的专业学习和考试,文化课学习成为书法生的短板。距高考只剩下八十多天,面对文化课复习时间短任务重这一现状,教务处决定召开这次书法生文化课复习座谈会,借此来端正学生的思想,让学生放下专业包袱,指导学习方法,重视文化课复习。

高三书法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强副校长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女儿高考的奋斗史,师姐一定要考上大学的强烈愿望和为之付出的汗水和辛劳让在场的每一个学生感动和震撼。梁国刚主任就学生焦急等待分数、无暇他顾的通病做了分析,呼吁“莫问明日前程,只顾低头耕耘”,与其心心念念纠结于未知的结果,或追悔莫及自己的薄弱之处,还不如直面现实,积极面对新的挑战。

最后张校长向各位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用积极的心态正视学习,耐得住每一天的寂寞,把每一天的学习效率发挥到极致,用智慧的方法提升效率,用严格的规范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坚实走好高考的最后一段路,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学校争光!(通讯员 张俊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