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召开质量检测考试分析会

2019-03-15 16: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下午,38中学高三年级质量检测分析会举行。主管高中教学的副校长张志强,高中教务处主任刘志超、副主任梁国刚以及高三年级各学科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质量分析会对高三年级各学科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对高三年级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议由刘志超主任主持。刘主任传达了石家庄市2019届毕业班质检数据分析会的会议精神,从不同角度,对比分析了质检一的成绩及数据,结合各科出现的比较突出的问题指明备考方向。刘主任认为,接下来的教学首要任务是促优;二是研究考试大纲及试题分析,各备课组对下一步复习安排也要进一步优化,关注高考新变化,思考新变化下应采取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张志强副校长对高三年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备考建议。一是各学科要强化训练,加强学生的时间观念及满分意识。二是促进各科的优等生,提升他们的上升空间。最后他强调,高三教师要反思自己的教学,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注重课堂的氛围,务必让学生动起来。

本次成绩分析会,找出了优势,也发现了差距;找到了对策,也鼓舞了士气。全体高三教师将怀揣责任与使命,满怀信心和希望,脚踏实地,科学备考,打好复习攻坚战。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