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举办跳蚤市场

2019-03-15 11:2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美丽校园,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倡低碳环保,充分利用闲置物品经济价值,3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举办了以“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校园”为主题的跳蚤市场。

活动现场,各摊位都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物品,美术用品一应俱全。同学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学习用品,摊主们也热情地推荐。在此起彼伏的喊价声中,对于原主人来说的“废旧物品”已然在它们的新主人手里变成了“宝物”。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环保+公益,同学们还特别设立了公益性的爱心捐赠角。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剩余书籍全部捐赠,希望把这些书籍捐赠给那些真正渴望读书却没有条件阅读的学生,让我们的爱心能够真正温暖他人。

本届“跳蚤市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还帮助同学们缩减开支,增强理财观念和人际沟通技巧。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