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官方微博荣获全国高校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

2019-03-14 18: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上,河北经贸大学和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15所学校的官方微博获得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这也是河北省高校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宣传部负责运营的“两微一号”新媒体平台综合影响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河北高校之首。河北经贸大学新媒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较强的新闻时效性与新媒体互动的灵活性,通过营造爱国爱校氛围、深耕细作经贸元素、采取新媒体矩阵联动方式,记录学校改革发展,积极服务广大师生及校友。

“两微一号”目前拥有12万粉丝,2018年阅读量超1.5亿次,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彰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强大的凝聚力和引领力。(通讯员 胡卓理 段盛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