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丰富多彩活动学习雷锋精神

2019-03-14 17: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学雷锋月,石家庄市富强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举行了“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的主题活动。

学校少先队利用升旗仪式、板报的有利阵地,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板报评比。同时,学校少先队积极响应石家庄市裕华区团委、少先队的号召,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分组行动,有的队员来到马路,将路边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有的队员在公园的便道上、花坛里、垃圾箱边,收集垃圾并进行分类;有的队员来到槐安路体育大街交口,带上小红帽和反光警示背心和交警叔叔一起来站岗,协助交警疏导非机动车按照交通灯指示通行;有的队员来到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的生活小区,对小区街道、卫生死角小广告集中进行卫生清扫行动。

通过参加这些活动,队员们知道了学雷锋就是学他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培养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通讯员 乔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