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瀚林·看世界幼稚园

2019-03-14 16: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总占地24000㎡,园所设施在业内领先:有省会首家园内无氯恒温游泳馆;省会独家园内幼儿高尔夫球场;3层挑高大厅8米宽室内廊道;纯自然、原生态的室外环境;60㎡超高标准生均占地面积……这些不计成本的设计,只为满足孩子不同年龄段的成长所需,带给孩子更科学、更安全、更健康的成长体验。



同时,瀚林·看世界幼稚园携手国际名企芬兰乐普森集团,引进多元儿童益智设施;联合德国百年名企巴斯夫,打造顶级赛事塑胶跑道;联手知名品牌远大新风,将室内污染降为个位数……此外,基于幼儿身体发展状况,幼稚园聘请专业营养师作为指导,从瀚林专属农产品产地甄选喜禾优质有机食材,直送餐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在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安全、创意的童真童趣乐园。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