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4 16: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壮志凌云迎中考,豪气冲天创辉煌”,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使每位学生都能在中考这场青春的战斗中全力拼搏,勇创佳绩,3月13日下午,五十五中全体师生和初三家长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校长王瑞卿、党支部副书记张春芳、副校长刘伟、吴建峰、李伟霞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百日誓师大会由教育处主任张学钊主持。

王瑞卿校长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嘱托和最热情的鼓励,用“坚定信心、科学方法、珍惜时间、阳光心态”四个关键词贯穿本次重要讲话。王校长希望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训练进行复习,全身心地奋战中考。

在掌声中,家长代表和学生一起为倒计时牌揭幕。随后,学生代表自信地发言,喊出了苦战百日、尽展雄风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代表真切的发言,激起了助生圆梦、共铸辉煌的团结和奉献;家长慷慨的发言,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拳拳之意。

在同学们的嘹亮激昂、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各班纷纷展开鲜红色的标语条幅,同学们纷纷签名并写下自己的誓言,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初三全体教师也庄严宣誓——“忠于职守、协同作战、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决战中考、创造辉煌”,忠心表示将潜心备考,攻难克艰,师生同心,奋斗百天!

最后,在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初三学生及家长精神抖擞、步伐坚定的迈入“成功之门”,并击掌明誓,互相助威。随后,又走进“状元之门”,欣赏学校历届优秀毕业生的闪亮风采,以此来激励大家铭记豪言壮语和铮铮誓言,勇敢追梦,不负韶华。

这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初三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热情,让师生们明确了责任担当。(通讯员 周静义 韩青哲)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