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45中学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2019-03-14 14: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自护的能力,保证在紧急情况下有序迅速的疏散。3月12日,45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疏散演练。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利用周一例会,向全体教师强调了开展安全疏散演练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相关人员职责、学生疏散方案和疏散路线。会后各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讲解疏散演练的技巧和要求。

现场,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主任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疏散逃生,各班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同时,教学楼各楼层、各拐角、安全出口、逃生路线上、操场上均安排了教师负责,及时纠正学生们的不当动作并处理意外情况。整个演练过程认真、有序、快速,全体学生能按照既定路线跑到指定位置,全校所有人员集合到操场上用时为2分54秒。

通过此次演练,全校师生提高了安全意识,增长了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