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

2019-03-13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隆重举行了“扬帆起航,追逐梦想,百日拼搏,再铸辉煌”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学校校长刘莉,王文君副校长,李劭辉副校长,张志强副校长,任东枝主任,教学主任梁金峰,教学副主任武丽娜,初三全体师生及初三部分家长参加了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年级主任安伟老师主持。

刘晓利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初三学子送上祝福,“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老师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用他们的勤奋、智慧和爱心来帮助同学们奋战百天,实现梦想。

初三学生代表何嘉欣同学发言,不仅温情回忆三年中学生活,更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道出了全体同学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在仅剩的100天里,他们将用拼搏来诠释,用汗水来证明,奋发努力,争分夺秒,争创佳绩。

初三家长代表何林垚妈妈代表学生家长发言,殷切的期望,淳朴的语言表达了父母的爱心和决心。没有到场的学生家长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送上了自己的期盼和祝福。在誓师会现场安伟主任还随机连线同学家长的电话,这一环节不仅给同学们惊喜和感动,更使同学们在现场真实感受到了父母对孩子们的支持与期待。

初三各班学子带着必胜的信念,庄严宣誓。誓言划破长空,誓言震撼人心,响彻校园的铮铮誓言代表着2019届初三集体坚不可摧,势不可挡的决心!

李劭辉副校长亲切的发言和具有鼓励性的话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永不放弃的学习状态,拼尽全力,迎接中考!希望师生"制定详细目标、树立坚定信心、努力拼搏"。

年级主任安伟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忠于职守,言传身教,保驾护航,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一起倾注热情,决战中考,创造辉煌!

刘莉校长的深情寄语更是备考征途中最有力量的支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和衷共济,用满腔激情点燃希望,用无私付出成就梦想。

初三全体学生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中迈着坚定的步伐,面带自信的微笑,伴着《我相信》的歌声,踏上红地毯,走向凯旋门,向我们展示誓闯雄关的精神。(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