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仪式

2019-03-13 15: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下午,八十一中全体师生为即将踏上战场的初三学子举行隆重的中考百日誓师仪式。

看,旌旗猎猎,听,战鼓隆隆。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注视下,在初一初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的瞩目下,在九年级的家长代表的盼望中,初三的同学们整齐有力的穿过象征着胜利的拱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位学子的目光都紧紧地、紧紧地望着五星红旗,每个人的内心都心潮澎湃。

刘向东校长在致辞中送给同学们四句话: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奋斗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科学的方法和讲究效率是成功的捷径,坚持是胜利的保障。刘校长的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的聆听,仔细地体味着这四句话。“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刘校长用这两句格言来激励全体初三的老师们,用自己的信念和力量续写八十一中新的辉煌!

家长代表李敏和教师代表张付奇老师先后发言,他们的话中满是谆谆的教诲,饱含深切的期望。

初三全体教师在主席台上庄严宣誓。誓词铿锵,响彻天际,全体初三老师立誓用全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教学中,誓拳高举,斗志昂扬,全体初三老师决心以最大热情倾注给每一个学生身上。

一枚枚象征胜利的微笑徽章经由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手,戴在了同学们的胸前,映衬着学子们自信的笑脸。

“2019,必胜!2019,必胜!”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全力为初三学长呐喊鼓劲。八十一中学子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在这一刻薪火传承,绵延不息!

刘向东校长和刘鑫副校长亲自为2019年中考冲刺倒计时牌揭牌。百日冲刺正式开始,百日战斗正式打响!隆隆的战鼓敲响在每一位学子的心中,化作冲霄的豪气和嘹亮的誓言:“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百日誓师的条幅拉起来了,同学们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激励的话语,他们把青春的誓言写在上面,他们决心在最后的一百天打磨出最完美的自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