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平板教学交流会

2019-03-13 10: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平板教学交流会在初一和初二年级举行,教学副校长吕锦及教务处副主任王丽莉、武利华莅临现场指导。初中英语组全体教师在教研组长魏雪老师和初一备课组长赵淑娜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交流会。

学校初一组闫莉老师在初一7班进行公开展示教学,闫莉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准备的课堂活动以及教师的专业素质将课堂安排的井井有条,赢得了学生与各位听课教师的好评。乐课方代表洪必超老师在初一6班进行公开展示教学,洪必超老师精妙的平板电脑使用,精巧的课堂安排,极具个人魅力的课堂展现深深地吸引了全班学生以及在座教师。

在教学展示后,吕锦校长带领着双方团队做分析交流会。先由两位讲课教师对教学内容、设计理念、期望目标、实际教学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做了汇报。期间由赵淑娜主任提出了学校英语教研组的观点及意见,并邀请乐课团队共同备课,共同学习。随后,乐课团队展示了新型平板教学的优势与使用建议,为教师解决了平板使用中的问题,交流了经验。

吕锦副校长针对学校今后平板教学做出总体的部署与安排,吕校长提到,平板教学是大势所趋,是现在教师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吕校长结合反转课堂理论,平板教学优势以及平板教学成功案例,向老师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指明了未来探索的方向。本次交流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还使得双方团队加深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平板教学是学校开展课程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此次交流会使得广大教师坚定了课改的决心,激发了教师团队勇于探索不断进取的工作热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